辣妹電提琴家詮釋《冰雪奇緣》主題曲 評審孫協志大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最強大國民》日前播出「最強演奏家」單元,請來一名辣妹電提琴家蔡佳蓉,不僅才華橫溢,外型更是亮眼。且製作單位為了讓表演更加完美,邀來聲線渾厚的符瓊音,打造一場高規格的演出。

▲電提琴家蔡佳蓉。(圖/漂兒娛樂提供)

節目播出後受到熱烈討論的兩人,不但一試成好友,還相約要再度合作。首次和電提琴家合作,符瓊音坦言,擔心彼此音樂調性是否合適,而且要在短時間內做出一場好看的表演,也考驗兩人的能力和默契。討論的過程裡兩個女生對彼此音樂性的見解溝通出乎意料的順利,讓她們笑說:「一定是上輩子的姊妹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提琴家蔡佳蓉與歌手符瓊音合力演出。(圖/漂兒娛樂提供)

為了考驗兩人能否合作,符瓊音和蔡佳蓉表演了一小段《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隨即引來評審們的讚賞。孫協志表示:「這一小段表演已經值得我買門票!」主持人SELINA和曾國城都喊讚,直說「雞皮疙瘩」,評審們也高度肯定蔡佳蓉有機會成為著名音樂家陳美的接班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