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插隊搶美食 前10名免費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人氣美食「插隊」搶!網購業者推出趣味新遊戲「秒殺美食排排讚」,凡參加活動並在Facebook分享連結,獲得愈多朋友按讚數者,排隊順序就能插隊前進,隊伍中前10名的「插隊王」即可免費獲得一蘭拉麵、快車肉乾、歐可袋棒茶等8大人氣暢銷美食。

◄樂天市場「秒殺美食排排讚」活動,讓參與網路排隊的網友可插隊搶美食。(圖/業者提供)

樂天市場為年度SUPER SALE促銷活動暖身,至4月30日以前,只要上SUPER SALE預告活動頁,以Facebook帳號登入「秒殺美食排排讚」,在喜歡的店家前排隊,並號召朋友幫忙按讚,排隊前10名即可直接把美食免費帶回家,而前100,000名網友可免費獲得超級點數20點,此外還有機會抽東京來回機票和萬元超級點數。而此次活動共有歐可茶葉、拿破崙先生、法藍四季、快車肉乾、克朗奇手作泡芙、果貿吳媽家餃子等7大人氣店家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