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夥計」同床共枕3個月 江蘇男才發現對方是女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在江蘇揚中市打工的林先生,日前遇到一件非常尷尬的事,他外出玩耍認識一位「夥計」,因為對方暫時沒地方睡,便讓他借住自己的公寓。朝夕相處3個月後,林男才發現這名「夥計」居然是個女生,搞得已婚的他非常尷尬,害羞到不能自己。

大陸,江蘇,女兒身

▲揚中市一名男子和「小兄弟」同床3個月,才發現對方是女生。(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江蘇網》報導,林男個性外向,平常喜歡到處串門子,因此結交不少朋友。某天一名「夥計」找到林男,表示自己剛到揚中,目前尚無住處,希望可以借宿幾天。由於這名男子看來斯文,也沒什麼不良嗜好,林男對他印象不錯,慢慢地產生憐憫之心。

恰巧,林男的太太最近回老家,如果晚上有個伴聊天也是不錯,考慮一下後,林男便同意讓男子入住。林男想說,大家都是男人,在生活上百無禁忌應無大礙,倒是他的「小兄弟」有點害羞,許多場合都要遮遮掩掩。

某天晚上,林男下班回到家,發現「夥計」穿著他的衣服,不過這件衣服尺寸較大,讓林男窺見了床伴的曲線和真身,這下他才發現,原來這位和自己同床共枕、朝夕相處3個多月的男子,竟然是一個女兒身。

真是尷尬極了,跟一個女人睡了3個多月,自己都不知道,如果讓老婆發現,還不罵死了啊?」林男說道。遺憾的是,這場鬧劇還是讓老婆大人知道了,幸好對方沒有過於責備。最後,為了避嫌,這位「小兄弟」已在近日搬離林男的公寓,尋找下一個落角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