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刺青太炫麗 張浩銘遠征德國奪冠

▲圖為張浩銘2013年參與北京廊坊國際紋身展紋身技藝大賽,奪得第一名。(圖/翻攝自美麗紋刺青紋身器材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刺青師張浩銘(Vincent Chang)參加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刺青賽(International Tattoo Convention Frankfurt),以作品「神鬼奇航」獲得德國評審青睞,認為栩栩如生,當場擊敗50多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強手,奪回彩色大圖組冠軍。

34歲的張浩銘2001年才開始接觸紋身藝術,近年在台灣與大陸名氣相當高,他開設美麗紋刺青紋身器材(Belleza Tattoo Supply)、美麗紋台灣紋身培訓學校、美麗紋蘇州紋身培訓學校與多間紋身店,深受許多熱愛刺青者青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張浩銘參加舉辦第22年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刺青展,共有700多位刺青師在場設攤展示畢生傑作。張浩銘和各國職業好手競爭,出類拔萃,他以作品「神鬼奇航」,將模特兒的左腿次滿七彩炫麗的圖畫,生動的猶如會竄動的海浪與船隻。歷經6個多小時的評選,張浩銘最後打敗同組50多位各國刺青師傅,勇奪冠軍,揚名海內外。

▼此次參賽作品「神鬼奇航」奪得冠軍。(圖/翻攝自張浩銘臉書)

張浩銘的紋身風格喜歡結合中西元素,風格多變,曾獲得20多項世界紋身大獎,例如,2012中國潘陽最佳肖像金獎,最佳色彩銀獎;2013年美國聖地牙哥國際紋身展Asia Style第一名等,是目前亞洲聲譽相當高的紋身師傅之一,這次奪得大獎更為他添一筆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