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看臉書超長影片? 拍屁眼20分鐘也有人回:好可愛

▲你是臉書控嗎?到哪都要打卡、錄影或拍照嗎?小心掉入臉書亂象的漩渦中。(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美國票選為2012年的時代百大人物的Louis C.K.,在一場脫口秀中諷刺人們濫用臉書(Facebook),一針見血地指出「根本不會有人看臉書朋友上傳的超長影片」,而自己上傳的紀錄「就算再給你100萬年,也不會點開來看」。

Louis C.K.提及有一次參加女兒的舞蹈表演,現場台下所有的父母把手機或iPad舉在眼前錄影,他從台上往下看「當時的景象真是嘆為觀止」,孩子們正在跳舞,所有父母用手機擋在臉前,「搞得現場像是參與證人保護計畫一樣」,沒有一個孩子找得到自己的爸爸媽媽。

▼Louis模仿並諷刺台下父母隔著手機看現場的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

Louis接著又說,「表演現場每個人只盯著鳥到爆的錄影螢幕,而忽略解析度比HD還要好的真實舞台畫面,拜託!看一眼你的孩子吧!」Louis一針見血地指出,「錄這幹嘛?你永遠也不會拿出來看啊?連現場畫面都不看,再給你100萬年,也不會點開來看這影片」。

脫口秀觀眾被Louis逗得笑翻,他接著又說,其實,拍這些影片的人根本不是要拿來看,而是要錄來打卡、上傳到臉書用,可笑的是,臉書好友們也只會按讚看縮圖就留言「我的天啊~」「哇!好可愛喔!」Louis用超欠揍又生動的表情模仿臉友們的回覆,並諷刺這些父母下次拍影片時,試著第一秒用小孩跳舞的片段,接著走到廁所拍自己的肛門20分鐘,絕對會有不少臉友回覆「哇!太可愛了!」「我想我看到一個明日之星囉!」

▼快來看看現代的臉書文化吧!(影片/B.C. & Lowy譯,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