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秋田犬叼回小花貓 當起大姊姊耐心呵護

▲秋田犬讓小貓在身上爬。(圖/翻拍自kittyarmy,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感人的貓狗情誼!美國佛羅里達1隻秋田犬「莉莉」到公園散步,在樹林裡發現一隻被拋棄的小花貓,就把牠叼起來給主人帶回家照顧,過了2個禮拜後,莉莉都會耐心照料小花貓,還讓牠在身上爬上爬下,感情相當融洽。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女主人洛莉(Lorrie Rivera)說,莉莉(Lily)平常幫忙看守花店,8日帶牠到公園散步時,聽到有小動物的叫聲,一開始以為是小鳥受傷,沒想到莉莉跑到樹林,回來時叼著1隻小貓,「真的嚇了一大跳,小貓大約才出生2周」,帶回家親自用奶瓶餵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莉說,原本擔心重達40公斤莉莉會太粗魯,但出乎意料的是,牠很快就接納的小貓咪,會讓小貓在身上鑽來鑽去,有時候還會「對看」幾秒,雖然牠們相處非常融洽,但為了安全起見,都會在旁邊注意兩隻寵物的互動。

關鍵字: 秋田犬小花貓小貓貓咪幼貓呵護可愛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