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至少投到831 不能任意離台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找來大聯盟156勝的超級大咖洋投賈西亞,依據雙方合約,賈西亞至少要待到8月31日洋將大限才能離開,雖然賈西亞中途可以離隊,但謝秉育說:「條件十分嚴苛。」

▲賈西亞至少要待到8月31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去年找來洋砲曼尼,但他在上半季還未結束就離開台灣,回美國尋求機會,也讓義大的戰績與人氣,在曼尼離開之後,呈現直線下滑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義大再砸大錢找了最大咖洋投賈西亞,合約中明訂8月31日洋將大限、季後賽、總冠軍及亞洲職棒大賽4個逃脫點,義大可以跟賈西亞解約,謝秉育表示,意思就是賈西亞一定要待到8月底。

賈西亞因不想被勇士放到小聯盟,才與勇士解約,來到台灣後也可能因不適應而想要提前離開,謝秉育表示,合約中也有讓賈西亞自己提前離開的規定,但條件很嚴格,相信賈西亞會一直待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83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