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幸運再見安 郭泓志成聯盟最多敗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18日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3連戰首戰,象隊18歲先發投手王則鈞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獅隊在8局超前,但象隊緊咬不放,9局下張正偉敲出再見安打,象隊以4比3獲勝,也送給郭泓志本季第3敗、聯盟最多敗。

▲張正偉敲出再見安打。(圖/資料照)

1局上,獅隊以2個保送和鄧志偉內野安打,兩出局攻占滿壘,但王則鈞穩定下來,接著讓高國慶擊成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之後4個半局,他只再讓獅隊敲出2支安打。王則鈞投5局用77球無失分,只被敲出3支安打,3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在1局下以張正偉、彭政閔安打攻下1分,王則鈞退場時仍是勝投候選人,但6局登板的羅國華遭鄧志偉敲出陽春砲,獅隊追平,王則鈞的勝投也飛了。

7局下張志豪敲出三壘安打,象隊再以2個保送擠成滿壘,接著王勝偉擊出游擊滾地球,他往一壘奮力一撲避免雙殺,象隊攻下1分。8局上獅隊以高國慶、周廣勝安打,加上王勝偉失誤,一舉攻下2分,反以3比2領先。

8局下象隊以陳子豪、周思齊安打,追平比數。9局下郭泓志登板,陳智弘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再靠隊友推進上三壘,兩出局後,張正偉擊出的球飛向投手丘與一壘之間,郭泓志伸出手套要接,卻將球碰遠了,形成再見安打,象隊終場獲勝。

賽後張正偉表示,被接到可能就出局了,運氣好才被擋掉,這是他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他說:「郭泓志是大聯盟投手,能跟他對決很開心,盡力就好。」

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投6.1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3次三振,無關勝敗。象隊最後一任投手科龍投1.1局無失分,拿下第2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正偉郭泓志王則鈞馬帝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