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聯合獅、象抗議全猿主場 揚言更大激烈抗爭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採行「全猿主場」,引起球迷討論與好評,但卻引起其它3隊的不滿,準備在下周開會研議,請聯盟會長黃鎮台主持公道,回到去年的內野主、客場加油方式,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如果桃猿不修改回去年的模式,將會有更激烈的抗議行動。

▲桃猿採行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在去年10月宣布今年要在桃園球場採行內野「全猿主場」,把客隊啦啦隊移到右外野看台,而且不能使用插電的加油道具,目前桃猿在桃園打了8場比賽,戰績7勝1敗,而且球迷十分捧場,有3場比賽人數破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桃猿此舉,卻未獲得其他3隊認同,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去年桃猿提出來時,義大便跳出來反對,且跟聯盟會長反應過此時,但聯盟一直沒有進行協調,今年桃猿堅持「全猿主場」的行為,已影響到另3隊,才會再度跳出來抗議。

「我已經跟獅、象兩隊領隊都有電話溝通了。」謝秉育表示,下周會找時間針對全猿主場或啦啦隊的加油方式協商,並將協商結果告訴會長黃鎮台,請會長跟桃猿溝通協商,若聯盟無作為或協商未果,可能會有更嚴重的抗議舉動。

謝秉育表示,全猿主場內野全是桃猿的球迷,聲音很大且很吵,客隊防守時也會出聲音干擾,客隊進攻時在右外野喊聲也很難聽到,對於客隊並不公布,而且今年只要走進桃園球場就有陌名的壓力。

他表示,職棒比賽應該是公平,而且快快樂樂打球,桃猿此舉顯然不公平,對於沒有專門主場的球隊也不公平,況且如果客隊球迷坐在桃園一壘看台,也容易跟桃猿的主場球迷發生衝突,這些都是需要改進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全猿主場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