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富豪稱「不貪心」 鍾麗緹:幾百個億算有錢嗎?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辣媽鍾麗緹日前帶著2個女兒上節目大談當單親媽媽的故事。單身3年的她日前傳出和某位「億萬富豪」正在戀愛ING,當主持人問到緋聞時,她不太清楚地反問,「幾百個億是很有錢?」並表示自己不貪心,夠用就好。消息一出,讓網友驚呼:「真是不食人間煙火啊!」


▲與富豪交往稱不貪心! 鍾麗緹:幾百個億算有錢嗎?(圖/翻攝網路,CFP)

鍾麗緹身材火辣,雖然與第2任老公嚴錚離婚8個月,但緋聞不斷,相當精彩。她近日被陸媒爆料和一名年約40歲的億萬富豪Andy交往,外形還被稱酷似「高大版甄子丹」,在北京從事房地產行業。

當鍾麗緹日前上節目時,被問到「富豪男友」的話題並無否認,還反告訴主持人她不曉得對方是不是富豪,直說「特別有錢是多少錢,幾百個億算有錢嗎?」並接著說道「我不是那麼貪心,錢夠了就可以」。面對主持人的追問那他目前條件夠了嗎?她微笑地點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鍾麗緹雖然目前育有2名可愛女兒,但仍給粉絲留有火辣的印象。她2013年曾大尺度地示範「性高潮的4種叫床聲」,過程中她不但大幅度地甩頭,陶醉地吶喊「Oh yes」、「Oh no」和「Oh my god」,最後還性感地送給觀眾飛吻,讓觀眾看了都直呼:「血脈噴張啊。」

▼鍾麗緹模仿叫床聲。(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