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接受他」性感女神張慧儀為養子 拒大陸富商追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3歲香港女星張慧儀,年輕時打扮性感,素有性感女神之稱,息影以久的她日前為新戲《女人俱樂部》接受訪問,透露曾為養子張晃維拒絕大陸富商的追求,只因對方不願意與養子一同生活。

▼張慧儀穿著大膽,有性感女神之稱。(圖/翻攝大陸網站)

張慧儀以《真情》走紅兩岸三地,卻在演藝生涯高峰之際,傳出遭未婚夫「拉丁舞王」霍紹裘毆傷臉部,張慧儀坦言這段痛苦經歷改變了她人生,讓她拋棄在香港擁有的一切,赴大陸從商,並在因緣際會下,認養了當時僅2歲大、患有先天性嚴重心臟病的張晃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忽然一周》報導,張慧儀生性節儉,經商所賺來的錢,大部分都花在兒子身上,學費、醫藥費零零總總加起來每個月約2、3萬港幣(約7~11萬台幣),但她甘之如飴,「我覺得他是上天給我的生活體驗,他令我得到重生!」

▼張慧儀為養子,捨棄富商追求。(圖/翻攝百度貼吧)

為了照顧養子,她不惜放棄大陸富商的追求,透露曾有個不錯對象願意給錢養這個小朋友,但不可以一起生活,「他不接受張晃維,我知道他不是我要的人,大家的價值觀不一樣。不可以說我對男人失望,只是覺得人始終要靠自己。」

情路坎坷的她感性說,兒子現在10歲大,在兒子眼中我就是他的全世界,「我看到自己的價值,他好需要我,我有事他怎辦?所以我要照顧好自己,要自強、健康去照顧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