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大威:希克鬥志強怎能不完投 王牌投手風範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他真的是一位王牌投手。」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18日盛讚,以133球拿下完投完封勝的洋投希克,「9局上他展現鬥志要繼續投,我怎能把球從他的手中拿過來呢?」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希克完封對手並獲選為單場MVP。(圖/義大犀牛提供)

希克18日投完8局已高舉左手表達可以退場休息,但9局上還是繼續登板,9局上雖然投出1次保送,但飆了3次三振,最後以再見三振拿下完封勝,高興的投手丘上呈現大字狀跳起來,9局133球是希克在中職的單場最多用球數,只被3支安打、3次保送,但飆出11次三振,拿到生涯第1場完投、第1場完封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表示,8局結束時有問希克,可以再投嗎?希克說他可以,身為一位總教練,一位先發投手展現如此強烈的鬥志,而且又投得如此完美,當然放手讓他繼續拚下去。

「我只能說,希克堪稱義大的王牌投手。」大威表示,希克有毅志力、旺盛的鬥志,還有驚人的續航力,即使投到9局上還是維持前8局的水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