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獅開幕戰先發9人簽名球 開放競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3月22日中華職棒25年開幕戰,在新莊棒球場熱鬧登場,由去年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迎戰義大犀牛,在南霸天之爭的戲碼中,為中華職棒全新球季揭開序幕。

▲犀獅開幕戰簽名球開放競標。(圖/中職聯盟提供)

中華職棒在特殊賽事的比賽用球設計,向來別具巧思,本次開幕戰比賽用球放上含有25週年元素的紀念LOGO,而聯盟也特別邀請開幕戰當天交戰兩隊的先發選手及總教練進行簽名,極富收藏價值。

這22顆珍貴的開幕戰實戰簽名球,每顆均附有一張中華職棒官方認證卡,於4月18日起提供球迷朋友競標,競標活動為期10天,至4月27日止,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本次的競標活動將提撥拍賣總額的15%捐贈給偏鄉社區少棒使用。

簽名球球員名單如下:

統一7-ELEVEn獅
劉芙豪、郭俊佑、潘武雄、鄧志偉、陳鏞基、高國慶、黃恩賜、高志綱、王寶篁、羅錦龍、陳連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
胡金龍、鄭達鴻、李那瑞、林益全、鄭兆行、張建銘、陳凱倫、林琨笙、林威廷、希克、大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