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一中:賈西亞球速變慢 變化球威力十足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找來了赫赫有名的新洋投賈羅拉加,義大犀牛網羅156勝的大聯盟強投賈西亞,統一獅也找古巴名投康崔拉斯,Lamigo桃猿呢?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各隊都有不同吸引球迷方式,桃猿會做該做的,「賈西亞的球速雖然已不快,但速球與變化球仍然很有壓力。」

▲賈西亞加盟義大犀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羅拉加今年32歲,2010年一場「消失的完全比賽」,讓他聲名大噪,當時他效力老虎,該場比賽他已連續解決26名打者,第27名打者因一壘審誤判上壘,他的完全比賽紀錄也因此消失。賈羅拉加6年大聯盟生涯,26勝34敗,防禦率4.78,去年在3A先發23場,投121局,6勝8敗,防禦率3.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現年37歲,在大聯盟擁有15年資歷,生涯累計156勝108敗,防禦率4.15,並投出1621次三振,賈西亞於1993年進入太空人隊,2001升上大聯盟水手隊並拿下單季18勝,之後分別待過白襪、老虎、洋基等隊,去年先在金鶯與陳偉殷當過短暫隊友,然後再被交易到勇士,並於季後賽先發一場6局失2分無關勝敗。

康崔拉斯現年42歲,2001年曾代表古巴隊來台參加世界盃棒球賽,隔年叛逃,2003年起加入美職,先後效力洋基、白襪、費城人、海盜等隊,戰績78勝67敗、防禦率4.57。

3位洋投的名氣都很大,唯獨桃猿沒有找超大咖洋投的計畫,洪一中表示,各隊補強與吸引球迷、製造話題的方法不同,桃猿會用自己的作法去進行,大家各自努力吸引球迷進場。

談到156勝的賈西亞,洪一中表示,他在洋基隊時的球速就降到140公里左右,現在的球速應該更慢,但他的指叉球很有威力,即使球速變慢了,仍很有壓制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洪一中賈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