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做勢打小孩 超萌黃金獵犬肉身保護小主人

▲黃金獵犬擋在媽媽面前護著小主人,模樣超可愛。(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影音網路YouTube有一段1分24秒的影片,是國外一個媽媽做勢打做錯事的小孩,家裡兩隻可愛的黃金獵犬為了保護小主人,不僅吠叫制止,其中一隻黃金獵犬甚至跳到小孩前面護著小主人,竭盡全力保護家庭成員,模樣超可愛。

影片中,小朋友疑似做錯了事,媽媽跪坐在沙發上,邊罵邊拿起拖鞋作勢要懲罰他,這時家裡兩隻黃金獵犬聽到小主人尖叫發出求救,也跟著吠吼想要制止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故意不理會,持續作勢要打小孩,小朋友縮在牆角繼續尖叫,這時其中一隻黃金獵犬跳上沙發,擋在媽媽和小主人中間,甚至還回頭對著女主人吼叫。

小朋友不乖,毛小孩礙事,媽媽把狗狗趕下沙發後,繼續拿著拖鞋拍打沙發邊緣,兩隻狗狗持續吼叫,甚至開始跟女主人搏鬥,數度撲上前輕咬主人的手想奪下拖鞋,竭盡所能要保護小主人。這段影片PO網之後,引起大家關注,網友都說狗狗超萌超可愛,保護小主人的舉動,讓人看了好溫馨。

編按:媽媽拿拖鞋打小孩,這個行為不值得鼓勵,恐有家暴之嫌,希望只是作作樣子而已,影片若被移除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小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