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船難高中副校長自殺遺書曝光:對不起,活著很痛苦

▲南韓警方在副校長的皮夾發現遺書。(圖/翻拍自mediap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遇難的客輪「歲月號」475名乘客,有324名是畢旅的安山市檀園高中師生,其中獲救的姜姓副校長18日被人發現在珍島室內體育館附近的野山松樹上吊自殺,警方在他的皮夾裡發現遺書,內容寫著自己感到很抱歉,「我負起全部的責任,先走一步了。」令人為之鼻酸。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警方調查後在姜副校長的皮夾裡,發現寫有兩張遺書,寫著:「親愛的父母、學校、學生、教育廳、學生父母真的對不起!我負起全部的責任,先走一步了。」還說到:「現在200名學生生死未知,我一個人活著太痛苦了,請將我的身體火化,骨灰灑在船沉沒的地方,讓我與那些找不到屍體的孩子們在黃泉再做師生。」

▼安山檀園高中。(圖/翻攝自安山檀園高中官網)

52歲姜姓副校長帶領學生畢旅,失事後幸運獲救,但18日被發現在珍島室內體育館附近的野山松樹上吊自殺;這項消息震驚南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沒做錯事情的人為什麼要死...」、「不知道他內心承受多少煎熬和壓力才這樣」、「他一定是真心愛著這些學生,無法負擔這份罪惡感,但願他一路好走 R.I.P」。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副校長雖然獲救,但卻上吊自殺,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