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張建銘2安帶頭衝 義大5局5比0桃猿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18日在澄清湖對戰Lamigo桃猿,採取「全犀主場」,義大3局下靠張建銘二壘安打、生涯995安打進第1分,林益全再補1分打點安打,5局下再由張建銘996安帶頭,單局再攻下3分,打完5局義大以5比0領先桃猿。

▲張建銘手感火燙。(圖/義大球團提供)

桃猿在3局上陳雁風在2出局上到三壘,陳冠任三壘滾地球,球傳到一壘傳歪了,林益全出來接球再用手套觸殺陳冠任,手套未觸到陳冠任,但一壘審判出局,讓桃猿未能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在3局下2出局,高孝儀一壘內野安打上壘,張建銘用左外野安打送回得分,胡金龍被保送後林益全右外野安打再1分,以2分領先。

5局下義大又在二出局後發動攻勢,張建銘中外野安打掀起火力,胡金龍、林益全與陽冠威再連3支安打得2分,一、三壘有人時暴投再進1分。

義大先發投手希克5局被3支安打、4次三振,未失分。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5局被8支安打、丟5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張建銘義大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