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徐睿擇連2支燈光三壘安 被虧獨眼龍發功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象徐睿擇在17日比賽連敲2支燈光場地三壘安打,之後又造成對手守備失誤,綽號「獨眼龍」的他,也被隊友虧說是獨眼龍發功了。

17日象隊與桃猿之戰,象隊得2分都和徐睿擇有關,他在第3和第5局都敲出燈光場地三壘安打,之後都靠張正偉的滾地球跑回分數。連續發生2次,徐睿擇自己也說不可思議,還被隊友猛虧。

▲徐睿擇17日連敲2支燈光場地三壘安打。(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睿擇表示:「球場難免有死角,外野手會受到燈光影響,我打出去就用力跑也沒損失,如果外野手沒接到,就多一個壘包。」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單場2支三壘安打。

由於象隊主力游擊手王勝偉有傷在身,去年未有一軍出賽紀錄的徐睿擇,至今已在一軍先發7場,最近連續4場先發,他說:「春訓的時候沒想到會連續先發,但我還是要準備好自己,展現球員的價值,教練排我上場就是相信我,要把握機會。」

徐睿擇今年在打擊方式上做調整,他指出:「把球棒握短一點,揮棒動作小一點,一軍投手球速都很快,以擊中球心為優先。」他認為被三振率不高是自己的優點,但同時也要把球打得更紮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徐睿擇中信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