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犀主場?不讓桃猿在三壘 義大以牙還牙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18日上午突然宣布本周與桃猿的3場比賽採取「全犀主場」,領隊謝秉育表示,這是因應各隊對待客場球隊的不同,而有的不同主場作法,面對中信兄弟則是維持主場在一壘、客場啦啦隊在三壘的作法。

▲義大在澄清湖球場「全犀主場」?(圖/義大球團提供)

18日上午義大犀牛在官方粉絲團貼出「今天起在澄清湖對LAMIGO的三連戰,一樣是全犀主場,犀睛女孩將會在一、三壘側的加油區同步帶動球迷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曾在4月8日與10日在澄清湖迎戰統一獅時,8日賽前臨時決定將統一獅的啦啦隊移到三壘看台區黃色欄杆區域的最旁邊,謝秉育表示,這是到台南當客場時,統一獅如此對待客隊的作法,所以統一到義大澄清湖球場作客,義大也是相同辦理。

謝秉育表示,桃猿在3月23日與4月1日在澄清湖跟義大比賽時,桃猿啦啦隊還是坐在三壘看台,而且還提供最好地點販售商品,這次會將桃猿啦啦隊與商品都移到左外野,也是因應到桃園作客時所接收的待遇,一樣反應到桃猿到澄清湖場跟義大比賽。

「這是對彼此都公平的方式。」謝秉育表示,他隊怎麼對待義大,義大也會怎樣對待他們,中信兄弟維持主隊在一壘、客隊在三壘,義大也會公平對待,統一只在台南的主場有特別作法,其它球場的主場也是維持主隊在一壘、客隊在三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全犀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