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忘恩 丁守中:我到底是跟連勝文還是連戰選?

▲丁守中:我有時候不知道,我是在跟誰競選。是連勝文,還是他的父親?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19日出爐,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猛批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忘恩負義」、「過河拆橋」,忽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栽培。丁守中19日回應,「我有時候不知道,我是在跟誰競選。是連勝文,還是他的父親?」強調不靠家世、逆風向上的人,才是最能打硬仗的。

面對屢屢遭批忘恩,丁守中表示,「我有時候不知道,我是在跟誰競選。是連勝文,還是他的父親?」我們看「志氣」、「Kano」等電影時,會為片中主角奮鬥向上的精神感動,可是在現實世界裡,卻又有人支持那些只靠家世,不需要太多奮鬥的人,反而忽略了不靠家世,一步一腳印、逆風向上的人。其實,後者才是最能打硬仗的。

丁守中說,國民黨在吸收年輕人這方面,顯然面臨了一些危機,問題不在「世代交替」,而在「權貴交替」,讓很多人誤以為沒有家世背景的人,在國民黨內難以出頭。

丁守中表示,堅持參選是無懼對手的龐大家族勢力和政商資源,就是要向年輕人散發出一個訊息,「在國民黨內,憑自己的努力和歷練,沒有顯赫的家世,一樣可以出頭」。

丁守中呼籲黨員投票最重要就是選出最能勝選的人,請不要拘泥於小情小義的人情包袱,考慮為黨爭取勝選的大是大非,重視國民黨未來的黨員應支持丁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