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臨時全犀主場 球迷抗議無法退票有詐欺之嫌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也要「全犀主場」?義大犀牛18日起與Lamigo桃猿在澄清湖球場3連戰,18日上午緊急宣布且告知桃猿,將Lamigo官方啦啦隊與商品攤位都移至左外野,由於宣布時間過於臨時,球迷議無法辦理退票,認為義大有詐欺之嫌。

▲義大在澄清湖球場全犀主場。(圖/義大犀牛提供)

18日上午義大犀牛在官方粉絲團貼出「今天起在澄清湖對LAMIGO的三連戰,一樣是全犀主場,犀睛女孩將會在一、三壘側的加油區同步帶動球迷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官方粉絲團則在中午時向球迷通知,「本週澄清湖客場三連戰接獲主場球隊通知將Lamigo官方啦啦隊安排至外野,因此Lamigo官方啦啦隊以及商品攤位將移至左外野,各位10號隊友咱們外野見囉!Go! Go! Lamigo!」

由於義大未在日前事先通知桃猿,而是在18日才做此決定,引起桃園澄清湖球場客場三壘看台區桃猿球迷的不滿,認為如果義大事先宣布,球迷可以事先辦理退票,再買便宜的外野的門票,跟著啦啦隊一起到左外野加油。

球迷認為,桃猿在去年10月就宣布今年在桃園要採取全猿主場,發文給各球團將啦啦隊移到右外野,但義大卻是臨時決定,且宣布時間是在規定的退票時間過後,然後再宣布將桃猿啦啦趕到左外野去,不滿的球迷無法退票,認為義大有詐欺的嫌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全犀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