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羅拉加到了 要用經驗幫助象隊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象新洋投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18日早上抵台,下午就到新莊球場與象隊會合,目前還未確定何時登板,賈羅拉加說,這幾天觀察看看,要確保自己調整到百分之百,才能上場比賽。

▲賈羅拉加18日下午抵達新莊球場。(圖/記者許雅筑攝)

賈羅拉加今年32歲,2010年一場「消失的完全比賽」,讓他聲名大噪,當時他效力老虎,該場比賽他已連續解決26名打者,第27名打者因一壘審誤判上壘,他的完全比賽紀錄也因此消失。賈羅拉加6年大聯盟生涯,26勝34敗,防禦率4.78,去年在3A先發23場,投121局,6勝8敗,防禦率3.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羅拉加18日下午抵達新莊球場,他指出,去年12月加勒比海大賽,是他最近一次正式比賽,他主要的武器包括滑球、變速球和指叉球,目前球速約89至93英里(約143至150公里)。賈羅拉加補充,比起球種,他更傾向以過去的經驗幫助象隊。

賈羅拉加在老虎隊時,曾和倪福德當過隊友,他笑說,倪福德是個很有趣的人。若倪福德返台打中職,可能加盟象隊,得知此事,賈羅拉加表示,若能跟倪福德再當隊友,是件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