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狗屎賽季滾蛋! Kobe特訓:湖人重回強權之林

點評:黑曼巴要強勢回歸了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因傷報銷,眼睜睜看著洛杉磯湖人繳出27勝55敗的成績,日前他在個人推特上貼文,表示這是一個狗屎般的賽季,希望趕快揮開這些愁雲慘霧,接下來他將進行為期半年的高強度訓練,在新賽季預備捲土重來領湖人重返強權之林。

▲布萊恩誓言,帶領湖人重回強權之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不容易從阿基里斯腱斷裂傷痛中走出來的布萊恩,於本季12月18日與灰熊交手之後,又因為左膝脛骨平台骨折進入傷兵名單,全賽季只有6場出賽紀錄,而球隊少了老大哥之後也陷入泥沼,戰績跌落谷底,對此因傷無法出賽的布萊恩只能眼睜睜看球隊輸球,無從為球隊付出,他在個人的推特上發文,「狗屎般的賽季,忘掉它,相信我下個賽季會是史詩級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布萊恩跟家人在歐洲渡假,和妻子共度結婚周年,但是據ESPN報導指出,這次假期短暫,因為布萊恩已經準備好收假之後,將開始進行六個月的高強度魔鬼訓練,以準備迎接2014-15賽季。

談起湖人本季的表現,布萊恩除了失望之外還是失望,他說,「湖人經歷了史上最糟糕的賽季,不過這也是一個轉折,讓我們有重返強權的動力。」

日前曾傳出布萊恩向球團表達對於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的不滿,要求撤換總教練,且向上施壓,希望球隊能夠積極補強戰力,讓球隊可以在最短時間之內成為具備奪冠實力的隊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Kobe Bryant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