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園高中女桌含淚奪冠 「獻給所有遇難同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客輪「歲月號」在前往濟州島途中沉沒,船上共載有475名乘客,其中324名是參與畢旅的安山市檀園高中學生,目前為止救出179人,28人身亡,268人下落不明。17日閉幕的全國男女桌球種別錦標賽中,檀園高中女子桌球隊榮獲冠軍,當中包括3名2年級的學生,隊員們在接獲獎盃後,擁抱著哭成一團。

▼檀園高中女子桌球隊含淚接下女高組的冠軍。(圖/翻攝自news1)

據韓媒報導,17日在忠清南道唐津閉幕的第60屆全國男女桌球種別錦標賽中,檀園高中女子桌球隊榮獲女高組冠軍,其中包括3名2年級的學生。據了解,16日聽見歲月號沉船消息後,女子桌球隊學生們打擊很大,一度曾想放棄比賽,但在教練「集中在比賽,把冠軍獎盃獻給遇難的同學們!」的勉勵下,咬牙忍住悲傷,最後以3比1奪下冠軍。

另外,18日檀園高中的1年級學弟妹們,紛紛在遇難的2年級教室外留言,上頭寫滿著「我愛你們」「好想你們,趕快回來~」「一定可以的!」「學長姐們~請一定要活著活來!」的祈禱話語,等著他們的平安歸來。

▼檀園高中遇難的2年級的教室外,貼滿學弟妹們的祈禱留言。(圖/翻攝自sportsseou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