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後力拚與青年對話 江宜樺周日1個對50個


▲因反服貿而起的太陽花學運持續了24天。(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落幕後,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表示「在這次事件之後,我打算多接觸年輕人」,果然20日星期天就要參與教育部主辦的青年人才培訓營,1個人對上50個35歲以下的年輕人。

▲行政院長江宜樺表明學運過後,打算多接觸年輕人。(圖/本報資料照)

行政院指出,目前大學都在期中考,暫時不方便進入校園。因此江宜樺先行參加由教育部青年署舉辦的「青年政策論壇人才培訓營」,與青年對談。當天活動將分為兩部分,前半段由江宜樺分析國家當前重要政策,約30分鐘,主題包括全球經貿情勢變遷談及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的重要性,也會談到兩岸服貿協議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江宜樺曾說喜歡「宣講少一點,QA多一點」的開放式問答,這次後半段便安排了1個半小時的QA問答,將要以1對50,問題不設限。

行政院學運後的第一場與青年對談,將在本週日上午9點到11點,辦在台北市教師會館,報名參與「青年政策論壇人才培訓營」的青年學生有50人,年齡介於18歲至35歲之間。江宜樺之後則會持續利用週末假日與青年對談,出席營隊活動或前進校園,形式不拘,正由教育部著手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