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慶生遭狼吻 「兇手」歐吉桑下跪道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中的「美胸女王」小嶋陽菜16日提前歡度26歲生日,還在instagram上上傳慶生影片,但影片中她被身旁的2名中年工作人員又摟又作勢要親,這種輕率舉動激怒大票宅男粉絲,還被肉搜出其中一人搞過不倫戀,嚇得兩人PO出下跪照片道歉滅火。

▼小嶋陽菜慶生會上被男工作人員作勢親臉,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小嶋陽菜instagram)

據日本《Cyzo Woman》報導,小嶋陽菜目前人在海外進行拍攝工作,同行工作人員提早替她慶生,還拍下生日派對的影片與粉絲分享,但在她身邊的攝影師及造型師似乎情緒過嗨,一人從身後摟住她的香肩,一人則嘟嘴作勢要一親芳澤,整個人幾乎要趴在她身上,因此引爆粉絲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事後上傳工作人員的下跪照安撫粉絲。(圖/翻攝自小嶋陽菜instagram)

影片傳開後,有粉絲搜出這兩名中年男子其實是攝影師及造型師,還起底攝影師中村和孝曾與女星平子理沙搞過不倫戀,痛批他「手腳不乾淨」。由於粉絲怒火一發不可收拾,小嶋陽菜隔天也趕緊跳出來緩頰,上傳一張這2名工作人員下跪的背面照,希望粉絲能消消氣。

▼男工作人員的無禮舉動惹惱粉絲。(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