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樂天錦標賽/曾雅妮次輪72桿 晉級暫列45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PGA樂天錦標賽18日展開第2輪賽事,曾雅妮2鳥2柏忌,繳出平標準桿的72桿成績,通過晉級門檻,目前2輪以146桿(+2)的成績,暫時與他人並列第45名,落後領先的史丹佛(Angela Stanford)達10桿。

▲曾雅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樂天錦標賽於夏威夷的Ko Olina Golf Club的球場展開,總獎金達170萬美元(約台幣51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首輪表現不佳,6柏忌讓他繳出74桿(+2);曾雅妮次輪第1洞(第10洞)很快就吞柏忌,隨後13洞再吞柏忌,桿數一度多於標準桿4桿。

曾雅妮在17洞抓下今天第一隻小鳥,第1洞再抓小鳥,可惜2到9洞全平標準桿,沒能再與領先集團拉近差距,此輪27推,雖然球落沙坑次數稍多,但救球效率相當高,名次從40名小退到45名。

不同於首輪,美國選手次輪殺進領先集團,史丹佛「Bogey Free」,抓下8隻小鳥,首輪表現普普的她靠這輪64桿(-8)成績,一舉衝到第一,目前2輪合計136桿(-8);魏聖美同樣無柏忌,抓下5隻小鳥,落後史丹佛1桿。

南韓由球后朴仁妃領軍,她與金孝周及柳簫然2輪結束都以138桿(-6)成績暫列第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雅妮LPG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