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吃到一半突然下雨了……竟然是蟑螂!

我們想讓你知道…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餐廳竟然有蟑螂,而且還是從天而降!紐約一間深受名人喜愛的壽司餐廳14日被爆出有蟑螂出沒,而且還從天花板上直接掉下來,讓顧客倒盡胃口。

▲Blue Ribbon Sushi是知名餐廳,卻爆出衛生疑慮。(圖/取自餐廳官網)

一名男性顧客週一(14日)中午在紐約的日式餐廳「Blue Ribbon Sushi」用餐,突然有數隻蟑螂從天上掉下來,彷彿下了一場蟑螂雨,紛紛落在餐桌以及客人的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不是小蟑螂!」他崩潰地向《New York Observer》投訴,並表示當時店員說以前從未發生過,也許是快要下雨了。雖然這些蟑螂沒有直接掉在食物上,但還是非常恐怖。

事後這名顧客獲得半價的賠償,餐廳業者也表示已經僱用滅蟑專家進行清理,門市照常營業。據悉這間餐廳很多名人都是常客,像是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