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遭二宮和也狠甩 崩潰哭到喘不過氣急送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靠著甜美清新的外型爆紅,與傑尼斯偶像「嵐」成員二宮和也的緋聞喧騰一時,無奈卻遭經紀公司棒打鴛鴦。如今有週刊踢爆,她當時不願就此分手,放下身段委屈求男方回頭,但被二宮和也痛罵一頓,她崩潰痛哭導致過度換氣無法呼吸,趕緊被送往醫院急救。

▼佐佐木希外型甜美,是日本超紅女星。(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BLACKザ・タブー》週刊報導,佐佐木希2011年被爆出與二宮和也熱戀,但這段戀情僅維持不到一年就遭到阻止,男方事後主動提出分手要求,但她無法接受這個結果,千方百計透過友人牽線要與對方再續前緣,未料兩人卻發生激烈爭執,她在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哭到無法呼吸,幸好緊急送醫後救回小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佐木希曾與二宮和也有段情。(圖/翻攝自日網)

據悉,二宮和也當初擔心因為這起緋聞遭到公司冷凍,才狠下心要與佐佐木希斷乾淨,但傳出高層雖然未將他冷凍,但仍做出了處罰,近來他睽違3年終於主演日劇《即使弱小也能贏》,就被外界懷疑這段3年的日劇空窗期就是傑尼斯公司對他所作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