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春光 美國會議員每月收到《好色客》!

▲美國每一位國會議員,都會定期收到《好色客》雜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會的每一位議員,都會定期收到超級露骨色情雜誌《好色客》(Hustler)寄來的郵件。而且,沒有人可以「抵抗」它。

右派網站《國家期刊》(National Journal)的麥特(Matt Vasilogambros)報導說,奮力捍衛美國第一修正案的《好色客》發行人拉瑞佛林特(Larry Flynt),從1983年起即定期郵寄當月的《好色客》雜誌給535位參、眾兩院議員。雜誌裝在牛皮紙袋裡,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裡面裝的是色情刊物。

也不是沒有過國會議員試圖阻止它一直寄來,只是法律上禁止不了它。

1984年時,上百名國會議員對佛林特提出訴狀,要求禁止他繼續寄發雜誌,但美國地方法院最終站在「色情王國」大亨這邊,判決:「每月收一本《好色客》,並不會對國會議員造成太大的負擔。我們也無法想像國會辦公室裡缺乏垃圾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