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續燒! 大潤發推雷神巧克力麵包、週末免費嘗鮮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雷神巧克力熱潮持續發燒,但沒能品嚐一探究竟的民眾別灰心,量販業者大潤發採用比利時巴瑞脆片及白巧克力,表層覆蓋OREO黑餅乾,推出口感類似雷神巧克力的麵包,並預計於明(19)日及20日展開新品試吃會,每日每店限量100個,讓饕客免費一嚐滋味。

大潤發推出口感類似雷神巧克力的麵包,週末提供民眾免費嘗鮮。

▲大潤發推出口感類似雷神巧克力的麵包,週末提供民眾免費嘗鮮。(圖/業者提供)

為了搶占雷神巧克力帶動的商機,業者無不出奇招推出類似口感商品搶客,大潤發就以雷神巧克力為靈感,採用比利時的巴瑞脆片、白巧克力攪拌為內餡,表層以OREO黑餅乾巧克力製作出類似口感的麵包,每份售價35元,並預計可望帶動烘焙來客數成長2成。

同時,大潤發在4月19日(六)、20日(日)下午2點到3點舉辦新品試吃會,只要掃描QR Code到粉絲團活動頁面,於活動現場秀出就可免費兌換新品麵包,每日每店限量100個,預計全台將發出4,000條麵包供民眾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