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放鳥 李婉鈺尷尬:她睡過頭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放鳥的感覺一定很差!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話題十足,她原訂在18日上午發起女性互助運動,和「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現身板橋江子翠捷運站,為女性的性騷擾議題努力發聲。結果時間一到,只見李婉鈺和助理兩人,卻不見劉喬安的蹤影。對此李婉鈺尷尬表示:「她睡過頭了,所以不會出席!」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李婉鈺,議員.E奶

▲李婉鈺聲援兼造勢,太陽花女王臨時缺席。(圖/東森新聞)

議員李婉鈺在江子翠捷運站舉行記者會,並穿著白短褲與服務團隊的黃背心出席。李婉鈺說,台灣在性別意識上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因此決定推動女性互助運動。她也強調,許多女性仍遭性別霸凌,無論肢體或語言,其實都會讓人很不舒服,呼籲大眾不要誤化女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當媒體問到,日前遭名嘴騷擾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為何缺席時,李婉鈺表示,劉女現在非常低調,不僅關閉臉書,還一概拒絕媒體採訪;原本她答應相挺「女性互助運動」,卻因故臨時缺席,「昨天晚上都說好,今天一定不會睡過頭,但已經打了超過2小時的電話,完全沒人接」,讓她有點尷尬。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