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重」蔡正元涉賄選? 連陣營:是指採納政見

▲連勝文陣營發言人游梓翔。(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19日出爐,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加緊催票。對於連勝文感謝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讓步並「借重長才」,遭丁守中質疑違反《選罷法》,連勝文發言人游梓翔表示,借重長才是指採納蔡正元政見,讓台北市更好。

蔡正元18日呼籲黨員票改投連勝文,連表示感謝,並會借重蔡正元長才,丁守中批評違反《選罷法》第97條規定,涉及期約賄選。

游梓翔表示,蔡正元「棄蔡保連」的行為,連陣營是被動被告知,所謂「借重長才」,是研究蔡正元提出許多有價值政見,未來有幸當選也會納入未來施政計畫,如果黨內初選能勝選,丁守中的政見也會納入,希望從政見當中讓台北市更好。

丁守中也批連陣營是「父執輩」顧問團,游梓翔回擊,有很多人用不同方式對顧問團提出評論,顧問團是分享經驗,幕僚年紀雖然輕,不代表不能聆聽資深有經歷的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