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主機 PlayStaion 4 全球市場銷量突破 700 萬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CE(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宣布旗下次世代主機 PlayStaion 4(PS4)在全球市場銷量已突破 700 萬台;此外,截至 2014 年 4 月 13 日止,PS4 遊戲軟體,包含零售版與下載版,也已於全球市場創下了超過 2,050 萬片的銷售成績。

索尼旗下次世代主機 PS4 於 11 月 15 日在北美市場推出後,至 2013 年 12 月 1 日為止,公布銷售成績為 210 萬台,到 2014 年 3 月 2 日為止,銷售成績突破 600 萬台,結果短短不到一個半月,截至 4 月 16 為止銷售成績破 100 萬台,讓整體銷售超過 700 萬台。 

隨然微軟並未公布銷售成績,但是透過外電透露,Xbox One 截至今年 4 月同期的銷量應該為 420 萬台,相較於 PS4 的 700 萬台的差異,除了價格差異外,主要是其在全球市場推廣速度不如預期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