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雪白出席飲料代言秀清新 笑稱快變成「田」農氏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音樂才女Hebe(田馥甄)17日出席爽健美茶代言活動,不僅穿著一身白色雪紡長裙,展現「小清新」形象,現場更以空靈清唱現身,還大玩打擊樂器用玻璃瓶敲出廣告歌曲旋律,俏皮可愛模樣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談及拍廣告的經驗,Hebe笑稱,為了認識飲料內的天然素材,都快要變成「田」農氏了。

Hebe穿著一身雪白出席爽健美茶代言活動,現場試玩打擊樂器敲出廣告歌旋律,展現音樂才女實力。

▲Hebe穿著一身雪白出席爽健美茶代言活動,現場試玩打擊樂器敲出廣告歌旋律,展現音樂才女實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近來以空靈形象橫掃歌壇的Hebe,因形象清新被爽健美茶相中,邀請擔任今(2014)年度全新代言人,除了於廣告歌曲中「獻聲」外,也在活動現場清唱,更試玩打擊樂器用玻璃瓶敲出廣告歌旋律,展現音樂才女實力。

為了記住飲料內含的15種天然素材,Hebe笑稱自己都快變成「田」農氏。

▲為了記住飲料內含的15種天然素材,Hebe笑稱自己都快變成「田」農氏。(圖/記者黃克翔攝)

聊到此次代言配唱廣告歌的經驗,Hebe說,因為爽健美茶內含有15種天然素材,為了能夠了解每種素材,拼命抓著工作人員「做功課」,笑稱自己都快要變成「田」農氏了。

另外,為了回饋消費者,爽健美茶從即日起到6月15日(日)間,推出瓶蓋對對樂活動,只要購買原味或烏龍複合茶等瓶蓋印有天然素材的活動包裝,就可進入官網輸入瓶蓋內抽獎序號,有機會抽中日本京都5天4夜自由行雙人遊、威秀電影票或誠品禮券等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