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客場還沒丟過分! 柳賢振7局好投再奪勝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韓籍強投柳賢振18日登板,為道奇守住最後防線,面對巨人,柳賢振主投7局無失分,最後助道奇以2比1勝出,柳賢振拿下第3勝,道奇收下系列賽第3戰,避免被巨人橫掃。

▲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柳賢振坦誠,南韓「歲月號」船難意外,讓他相當難過,一度影響到他情緒,「對南韓人來說,真的是非常不幸,今天有點心煩意亂,我想要好好投出一場漂亮的比賽,樂觀一點去思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振此戰前5局都讓巨人打者上壘,最後2局三上三下,此戰用球112球為本季最多,其中72球為好球,雖然只有3次三振,但柳賢振也僅被打4支安打,另有一次四壞保送,「這場比賽到最後,我的控球又更好,失投也降低了。」

在柳賢振的壓制下,巨人主力之一的波西(Buster Posey)繳出3支0,全場4支0,「我覺得柳賢振今天投得很好,他的速球投得很好,其他球種也都一樣不錯。」

柳賢振這場沒失分,力壓巨人也算是報一箭之仇,柳賢振開季至今,僅有1場有失分紀錄,4月5日,柳賢振遭巨人打爆,2局丟8分(6分自責失),柳賢振本季客場出賽還沒丟過分數,4次先發累計26局,跨季28局(2013年9月25日對巨人),柳賢振的防禦率目前降到1.9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柳賢振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