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狠父想整死哭鬧兒 灌農藥、纏膠帶棄屍

▲惡毒的父親餵1歲兒喝農藥。(圖為示意圖/取自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一名馮姓男子不滿1歲兒子小羽(化名)整日哭鬧,去年9月心生歹念想一口氣處理掉這個麻煩,於是他將奶瓶裝滿農藥,心想「整死他,就不用養他了」,但因為農藥不好喝,小羽只喝幾口就不喝了。馮男看這樣還不夠,索性把兒子全身捆滿膠帶,裝入尼龍袋,丟到5公尺高的橋下。檢察官近日以故意殺人罪起訴馮男。

《遼沈晚報》17日報導,今年24歲的馮男,2009年認識當時16歲的女友小虹(化名),同年年底女友懷孕,但因沒有能力扶養最後拿掉小孩。兩人同居多年終於在小虹成年後結婚,2012年生下小羽。但因為缺錢夫妻常吵架,去年9月8日馮男跟小虹大吵一架後,把老婆罵到離家出走。

當日,只有馮男一個人看顧兒子,他替小羽煮好飯,餵他吃了2口,孩子就開始哭鬧,給玩具也丟在一旁不玩,於是,父親就帶小羽到鄰居家走一走,但兒子還是從早上7點一直哭鬧到晚上9點。馮男指稱,「我一直抱著他,把他放在炕上他就哭,要是抱著就能好點,我連廁所都去不了。」

終於,馮男氣昏了頭,心想「我就想把這孩子整死」,於是他拿農藥餵小羽喝,但由於氣味難聞,小羽只喝了2口就不喝了,「我看孩子不喝了,我就餵他爽歪歪的奶喝」,接著馮男假裝自己吸著農藥奶瓶好喝的樣子,騙小羽裡面裝的是牛奶,讓他再喝2口農藥。大約過了1小時,小羽開始抽搐,安靜躺在地上流眼淚。

看著農藥還沒成功,狠毒的父親又拿出膠帶纏住兒子的口鼻,再拿幾件衣服蓋住小羽,丟進尼龍袋中,接著包一輛計程車把兒子棄屍在一座橋下,最後到一間旅館睡一覺到天亮。去年9月18日,馮男終於落網,供述案情時充滿悔意,檢方以故意殺人罪起訴馮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