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情倒數4天!若曦與四爺虐心重逢 網友淚滿面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古裝劇《步步驚心》2011年播出時深獲觀眾喜愛,如今續集《步步驚情》將於22日在浙江衛視與56網播出。而面對粉絲的殷殷期盼,官網上17日也搶先放送第1集10分鐘的「重逢」畫面,「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果然在現代相遇啦!


▲▼若曦和四爺現代相逢。(圖/翻攝官方臉書影片)

超夯穿越劇《步步驚心》2011年播出時造成轟動,17日《步步驚情》官方粉絲團釋出「第1集」搶鮮版,劇中「四爺」吳奇隆看到「若曦」劉詩詩最後逝世,淚流滿面地說:「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果然,四爺真的遵守諾言,來到現代去找她!

但令人難過的是,當回到現代的若曦(現代名為張曉)在博物館裡看著清代畫作,當她見到穿著西裝版的「四爺」,立刻淚汪汪在心裡問「他怎麼會在這?他是來找我的嗎?」但對方似乎沒有任何印像,用一貫地冰塊臉回她「我們認識嗎?」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大呼「才第一集就鼻酸!」、「虐心戲啊,真是又愛又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續集(上)和步步驚心劇情相互呼應。(圖/翻攝官方臉書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當對方離開後,張曉立刻回神、衝出去找「四爺」,結果卻撞上一名賣氣球的小販,對方的氣球都飄走了,氣得直要她賠。而坐在車裡的「四爺」看著這畫面又氣又好笑,付完錢給小販後,把一只上面有兩隻海豚的汽球交到張曉手上。而相較於《步步驚心》,兩人相遇時四爺拿「創傷藥」給她,前後呼應的劇情也讓粉絲樂呼:「追戲的日子要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