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刪男同學臉書遭挾持 慘被滾水毀容身心受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餘波盪漾,許多人因為立場不合互刪好友;在印度,也有一名少女因為不堪騷擾,毅然將同班的男同學刪除,結果竟遭對方以熱水潑臉,造成少女面部和頸部嚴重燒傷,兇手目前已經逃逸無蹤。

▲熱水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穆紮法爾布爾一名女學生,日前在臉書與男同學互加好友,但過了一段時間,少年突然開始在女生的塗鴉牆不斷留言,導致後者不堪其擾刪除好友。

男學生心有不甘,竟然以「找身份證」為藉口進入對方家中,還將少女和她的母親劫為人質鎖在房內。之後,少年燒了一壺水,接著猛然將熱水倒在女孩的臉上,企圖毀容。少年隨之逃逸,女學生則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身心受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