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講個沒完 同場來賓沈玉琳太無聊竟然睡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沈玉琳日前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男人健康危機,46歲的他在螢光幕仍前相當活躍,但他表示這半年壓力大,體力大不如前,尤其嗜睡格外明顯,除了鮪魚肚明顯凸出之外,白髮也增加,甚至還被老婆芽芽發現疑似有禿頭前兆。

▲沈玉琳自曝有時候會錄影到睡著。(圖/超視提供)

沈玉琳在體力方面認老,他表示以前錄影一整天都沒問題,現在錄到最後一場時總會體力不濟,甚至綜藝感十足的他還會恍神,連被CUE都來不及回神反應。他笑說,體力上最大的差別就是嗜睡,有時候上節目遇到很會講的名嘴在旁邊講個沒完,他甚至還會無聊到睡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檢查沈玉琳是否有禿頭危機。(圖/超視提供)

此外,芽芽時常幫沈玉琳抓頭髮,不過近來卻發現他某區塊的髮量減少,貼心地幫他買了有生髮水成分的洗髮精,可是愛面子的他收到這份禮卻顯得不太高興,芽芽無奈只好擺在浴室,殊不知沈玉琳在兩週內就默默地將那罐洗髮精用完。不過他認為前些日子會有白髮及髮量少的原因,恐是用腦過度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