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建商「炒房幫兇」 林依晨推百萬酬勞拒代言

▲偶像劇一姐林依晨出道10幾年接拍過無數廣告,唯獨就是不碰房地產代言和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台北市買房難度世界第一,連偶像劇一姐都看不下去!藝人林依晨出道10幾年接拍過無數廣告,唯獨就是不碰房地產代言和活動,「存錢買房子,這個過程她覺得很辛苦……。」其經紀人周美豫透露,原來林依晨自己都存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買下北市房子接家人同住,一想到現在年輕人買房可能更辛苦,她寧可少賺點廣告酬勞,也不要去當「炒房幫兇」。

政府打房做半套,房價不降反年年攀高,根據全球房地產指南(Global Property Guide)網站最新公布的2013年全球第4季房價,台灣去年竟一口氣漲了14.46%,排名亞洲第一、全球第三,若依內政部16日公布資料來看,小老百姓想在台北買房,最少也要15年不吃不喝,購屋難度已經擠下香港,「榮登」全球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小家境清貧的林依晨出道已經10多年,從偶像劇一集1萬元的價碼,爬升到現在一集15萬元的一姐地位,不僅還清了家中千萬債務,前幾年更在台北市買下一棟價值數千萬的新房,一心脫離無殼蝸牛的痛苦生涯,但也因為那段省吃儉用、存錢買房的歲月,這兩年有人找她代言房地產時,林依晨總是透過經紀人婉拒。

外號「七哥」的知名地產專家陳文宏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台灣近年工商投資環境不斷惡化,有錢人當然把錢都砸在持有稅偏低的房地產上,搞到連陸資、外資也知道台灣炒房好賺,紛紛透過境外投資名義或人頭在台置產,房價自然不斷攀高。

服貿一通過,台灣房價至少再漲40%!」雖然政府口口聲聲說自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購買不動產以來,成交件數只有45件,但陳文宏指出,如果政府連本土炒房客「劉媽媽」、「帥過頭」的人頭都抓不到,「這種官方數據你又怎麼能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