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慘遭砲襲 單局挨2轟狂失6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釀酒人18日與海盜交手,釀酒人牛棚放火,讓海盜在7、8局強攻,其中王維中也在此戰登板,王維中被海盜砲轟2次,單局狂丟6分,釀酒人最後以2比11輸球,王維中無關勝敗。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7局下被海盜強攻3分,王維中下一局在2比5落後時登板,不過面對該局首棒打者桑契斯(Gaby Sanchez),王維中低球投得稍高,直接被逮中,桑契斯將球掃向左外野,剛好擊中全壘打標竿,是發陽春砲,這也是王維中在大聯盟失的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雖然很快抓下1出局,但馬上又被連敲4支安打,其中塔巴塔(Joes Tabata)及馬丁(Russell Martin)先後的二壘打及一壘打都帶有1分打點。

王維中好不容易解決海盜主砲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但隨後又失投,高球直接被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扛出左外野,再丟3分。

王維中投完該局,釀酒人最後以11比2輸球。王維中雖然無關勝敗,但主投1局被打6支安打(3支長打),失6分全是自責失,用球30球,其中21球為好球,防禦率爆衝到27.00。

海盜為王維中的前東家,王維中最後透過「規則五」選秀加入釀酒人,由於大聯盟春訓表現不錯,最後擠進25人名單,前一次先發王維中面對紅雀,主投1局僅被打1安打無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