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新秀索拉提超效率 策動少見「滾地三殺」

點評:超漂亮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18日在客場與光芒之役,2局上演罕見的「滾地三殺」,由菜鳥三壘手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發動,先踩三壘再傳二壘,二壘再傳一壘,達成本季大聯盟第一次三殺,不同的是以往可能要強勁飛球才有機會出現,這回內野滾地球洋基球員也能用矯健的身手達成高難度動作。

▲洋基索拉提策動少見的滾地球三殺。(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這場比賽洋基由瘦下來的「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光芒隊普萊斯(David Price)對決,結果普萊斯狀況百出,首局先掉1分,2局再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和2支三壘安打失3分,5局被遭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與肯恩(Brian McCann)連兩棒全壘打,迫使普萊斯投完5局就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欲反攻運氣卻不站在他們這邊,2局下一、二壘有人,羅德里魁茲(Sean Rodriguez)擊出三壘強勁滾地球,方向剛好往索拉提方向跑,索拉提接到球之後先踩三壘再傳二壘,二壘手羅柏茲(Brian Roberts)將球傳向一壘,完成相當少見的「滾地三殺」,洋基休息區都因為這球而熱血沸騰。

這是光芒隊史第3次三殺紀錄,前一次出現在2011年8月16日在客場面對紅襪的時候。另外,這也是沙胖進入洋基之後的第3次三殺,第一次出現在2010年4月22日對運動家隊的時候,第二次則出現在去年4月12日面對金鶯。巧的是這3次三殺,都出現在4月。

沙胖此役表現不錯,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掉2分,有1分自責分,7局下被曾揮三殺打的羅德里魁茲報仇,揮左外野陽春彈,不過不影響比賽結果,洋基以10比2贏球,他第2勝到手。光芒隊普萊斯僅投5局挨10安掉6分,全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從賽前的2.91暴漲至4.3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