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政府拒到案 施蜜娜:警察有本事,就來家裡抓!

▲施蜜娜學運期間在立院牆面噴漆「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16歲女兒施蜜娜17日下午接到傳票,中正一分局以「妨礙公務」案由,要求她21日下午到案說明。施蜜娜受訪表示,21日不會到案,她參與太陽花學運,就是不承認現在的馬英九獨裁政府,所以對於任何政府機關傳票都有義務反抗到底,警察如果有本事,就來家裡抓人!

施蜜娜在太陽花學運中表現活躍,噴漆於立法院青島東路牆面的「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大字,就是出自她的手筆。她去做的時候就知道會付出法律責任,所以21日不會到案,但也不會逃避法律責任。施蜜娜傳訊不到,警方依法將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