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琪傳只靠1.2萬入豪門 馬維辰遭爆「常酒後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女主播林家琪暫離主播台後,「為嫁豪門做準備」、「未婚懷孕」等傳言就甚囂塵上,還被網友狠酸是「有錢等於真愛」的拜金女,讓她急得重開臉書鄭重澄清。不過,近日她又被傳當初只靠捐款1.2萬,就順利為自己敲開這條豪門之路,且男友還遭舊愛柯佳青爆料酒後脾氣差,「常常傷了人而不自知」。

▲▼林家琪被傳未婚懷孕和即將閃婚後,急開臉書澄清,連同事兼好友張宇也跑來按讚力挺。(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林家琪、張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家琪暫別主播台後就不斷傳出將和馬維辰閃婚,甚至被外界直指已經未婚懷孕3個月。事後她拿到豪門門票的過程又被《蘋果日報》起底,原來是氣質和好形象受到男友母親杜麗莊的欣賞,2013年被欽點為元大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慈善活動主持人,雙方首次見面馬母就以「挑媳婦」的規格,一一審視她的感情狀況以及家庭背景,加上她在活動結束後,把1.2萬元的主持費全數捐出做公益又有政大畢業、精通英、俄、日語等學歷背景加持,順利博得男友母親的喜愛,最後在「未來婆婆」牽線下順勢和男友相識相戀。

▲馬維辰遭舊愛柯佳青爆料,酒後會變兇,且經常傷了人還不自知,要林家琪多包容他的壞脾氣。(圖/取自柯佳青臉書)

另外,報導還加碼爆料,馬維辰傳出要和林家琪修成正果後,竟遭舊愛柯佳青直指喝了酒就會變得很兇,卻會變得很誠實,所以經常「傷了人還不自知」,並點名要「林小姐」多多包容他的壞脾氣和孩子氣,因為「他很省,可是卻對女友很大方;他怕吵怕髒,喜歡有自己的空間,但卻對人很體貼」,即便有很多缺點,整體而言是個善良的人,不過,女方話才說完又順勢補上一句「他是會保護妳的霸氣男人」,並大方獻上祝福,希望他可以順利進入幸福的人生新階段。

▲▼林家琪傳出即將閃嫁元大二少馬維辰,而馬母挑媳婦的標準之一就是要長得漂亮。(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據了解,林家琪雖否認未婚懷孕,卻避談是否將在5月底閃嫁馬維辰一事,因此有傳言指出,有身邊的友人透露關於她暫退主播台的理由之一「念書進修」,其實疑似是在男友母親的建議下,準備重返母校政大攻讀EMBA(經營管理碩士學程),以便婚後可以幫忙夫家管理家族事業。而且,元大金內部也有風聲傳出,小倆口的婚事將比照「世紀婚禮」的規格進行,先在海外舉辦婚禮再回台補辦婚宴,還可能動用全公司員工支援,但公司發言人以「大股東私事」為由拒絕多做回應。

▲馬維辰的大嫂唐可珊外型也非常亮麗,過去還是民視的開台當家主播,婚後才淡出螢光幕前。(圖/取自唐可珊臉書)

事實上,馬維辰的母親杜麗莊過去選媳婦的標準就頗為嚴格,以大兒子馬維建的前主播老婆唐可珊為例,兒子的太太不但要氣質佳、個性好,還要穩定性高,基於「優生學」的考量,還得兼具出眾的美貌,以及高學歷的背景,而林家琪幾乎全符合上述條件,因此才得以雀屏中選成為豪門媳婦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