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999熱線20秒嗆殺馬總統 留下「國防部總機電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訴求為何,只要動用暴力就是不對!

▲馬總統17日到中研院發表演說,遭到學者、民眾嗆聲下台,他仍揮手、微笑致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16日晚間打電話到台北市「1999市民熱線」,揚言刺殺總統馬英九,還留下國防部的總機電話。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嫌犯,並加強總統府和中興寓所的維安工作。

台北市政府證實此事,表示男子揚言對馬總統不利,通話時間大約20秒,並留下國防部服務專線「02-2311-6117」。國防部表示,正在進行了解當中,初步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或故意栽贓軍方。

據了解,當時接電話的李姓服務人員立刻提醒男子此舉已經觸法,但對方仍執意嗆聲要殺國家元首。警方目前正在調閱通聯記錄,要揪出到底是誰犯案。國安單位也不敢大意,高度戒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