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十字路口緩慢起步 左轉8秒碰到憑空出現「鬼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可以來解答一下啊!!

 

▲ BMW半路碰到「鬼車」(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網路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一輛BMW轎車在十字路口遇到一輛突然出現的自小客車,嚇得駕駛緊急踩煞車。由於自小客車的出現太過離奇,被網友封為「鬼車」。

據了解,影片事發地點應該是在俄羅斯,當時BMW駕駛正在十字路口等紅燈,綠燈起步緩慢左轉,開了8秒後突然在路中央遇到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當場煞車。開在BMW後方的女駕駛煞車不及,撞到BMW的後車廂,並放聲尖叫。

這個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上傳短短半個多月點閱率突破200萬,有人直呼太不可思議了;有人則說應該只是拍攝死角,導致小客車「神奇」地現身;但也有網友懷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應該是剪接、造假

▼ BMW半路碰到「鬼車」(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

▼直擊「鬼車」現身。(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