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思平分手卻被拍到偷約會! 修杰楷無奈:少聯絡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男星修杰楷17日出席夏日氣泡酒飲品宣傳活動,日前他首度鬆口「單身已兩個多月」,承認與女友王思平分手,不料之後卻被週刊拍到兩人相約見面吃飯,對此,他表示:「那天就真的只是剛好約吃飯,真的最近比較少聯路了。」


▲修杰楷王思平3年戀破局。(圖/資料照片/徐文彬攝)

修杰楷2010年因拍攝電影《混混天團》與名模王思平擦出愛的火花,兩人緋聞傳了3年多,而男方日前證實兩人情已逝。不過,對於每回出席活動「感情」總是備受注目,甚至還被外界揣測藉機炒新聞?修杰楷17日出席活動時,無奈地透露,「真的有點委曲,如果真要炒作,就不會用這種方式」。

談到兩人戀情,修杰楷除了用一貫的說詞「真的比較少聯絡了」,也表示「(我們)不是真的交惡,因為彼此都有其他的工作和想法,但其實還是會傳簡訊、關心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