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后冠前哨戰 石牌女籃力阻永仁5連霸美夢

點評:這場比賽真的是硬碰硬!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JHBL國中籃球聯賽17日進行冠軍門票的最終爭奪戰,女子組方面,尋求5連霸的永仁高中,與本季陣容華麗,擁有長人「天龍陣」石牌國中提前於4強戰交手,石牌靠著4人得分上雙,終場67比55擊退永仁,成功晉級本屆冠軍戰,而落敗的永仁則只能爭取季軍頭銜。

▲石牌順利挺進JHBL冠軍戰,主力中鋒吳佳樺表現不俗。(圖/記者杜奕君攝)

石牌與永仁提前交手,雙方的實力與成績都是頂尖,賽前就引爆相當程度的話題性,石牌靠著主戰長人吳佳樺19分、10籃板、2抄截、3火鍋領軍,從上半場就一路壓制衛冕軍永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石牌女將可說是火力全開,主控高鈺琳14分、5助攻、5籃板,李伝媗10分、9籃板、4助攻,加上邱郁祺也有14分7籃板貢獻,終場石牌硬是以12分擊退永仁,自97學年度奪冠封后後,再次獲得爭冠門票。

永仁全場以鍾珮琪19分最佳,主帥時超傑無緣率領永仁分別於HBL與JHBL奪冠,只能與員山國中進行季軍之爭。

石牌以決賽4連勝佳績挺進冠軍戰,19日晚間5點的冠軍戰對手,將是決賽僅輸過永仁的仁武高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