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大鵰神器」太驚人! 同志AV導演看到眼睛發亮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新銳男同志AV導演盛智哉開創《likeboys》公司,旗下招攬大批花美男男優拍攝同志AV,17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他透露除了臉蛋帥、年紀輕之外,性器官大小也是選角主因,而在看到台灣演員何潤東的「大鵰」照後,眼睛隨即為之一亮,馬上捨棄俊美系的賀軍翔,直指何潤東:「我超想拍他!」

▼同志AV新銳導演盛智哉暢談拍片幕後秘辛。(圖/記者陳明仁攝)

盛智哉是以拍攝男同志AV起家,坦言一開始難免會受到外界歧視眼光,但近年隨著社會風氣開放,大眾也逐漸能接受同志議題,他認為雖然女性裸體很美,但男性的身體也有著不同美感,男優們除了要有結實身材之外,臉蛋還要專挑「傑尼斯偶像系」,希望讓人看了有戀愛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志AV新銳導演盛智哉偏好花美男系男優。(圖/941HD.com)

雖然是男同志AV作品,但盛智哉旗下的男優有6成是「道地」的男同志,3成是雙性戀,僅剩的1成則是異性戀,他透露異性戀男優最常遇到的障礙就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硬」不起來,導致拍攝進度受阻,最後只好使用潤滑劑幫忙,如果還是沒有「升旗」成功,只好中止拍攝。

▼導演盛智哉個性低調,不願以正面入鏡。(圖/記者陳明仁攝)

拍過400多部同志AV的盛智哉,回想起最難忘的一次拍攝經驗,竟是在高速公路下的空地就地拍攝,他透露當時冒著可能會被警察逮捕的危險,僅花了40分鐘就拍攝完成,因為過程中氣氛緊張,讓他至今都還很難忘。他也表示近年來也累積了不少女粉絲,熱忱度絕對不輸男性粉絲。而他也將與全台最大合法成人娛樂平台「941HD.com」合作在台推出「彩虹館」。

▼盛智哉看見何潤東的大鵰照,眼睛隨即一亮。(圖/記者陳明仁攝)

盛智哉表示台灣的同志文化相當盛行,未來也不排斥招募台灣男優上陣演出,而他也大讚台灣也有不少花美男,像是賀軍翔、宥勝、王力宏、何潤東等男星,尤其一看到擁有健美身材的何潤東之前的「大鵰照」,他不禁讚嘆連連,直呼何潤東不僅身材完美、性器官大小驚人,是他最想拍攝的首位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